carrot ✎•﹏•✿

喻黄//鱼丸粥(①初见)

:)这是一个新坑

生石花的结尾还木有想好。。。(戳手指)

希望有个完美结尾的请给小红心♥谢谢^O^

好啦,这篇会不会ooc,我也不造啊,还木有写呢。。。反正是猫妖设定。。。

废话不多说,ready---- go!

黄少天是一只猫妖。

在一家名叫“荣耀”的宠物店里。

店主是个...人形生物,就是乍一看雌雄莫辩的那种。

所以,尽管与他(她)签订了契约,黄少天依然不知道那个家伙是男是女,只知道叫carrot。

他(她)曾说:“幸好你是猫妖,不是鹦鹉精,不然...咳咳...”

对此,黄少天如是说:“喵喵喵!喵喵喵喵喵喵!”

由他(她)翻译过来就是——才不翻译呢!

“喂喂,小黄猫,今天看了几个人,有木有满意的?”

”喵喵喵...”(并木有)

“晚上想吃点啥?”

“喵喵喵喵喵喵喵喵...”(虾饺小笼包奶黄包...)

“打住打住!对了,你看他怎么样?喻文州。”

“喵?喵喵喵...”(啥?鱼丸粥...)“喵喵喵喵!”(就是它了)黄少天内心:我只听说皮蛋瘦肉粥,鱼丸粥是个什么粥?还没尝过呢!就吃它了!

于是...他(她)一个电话。(在黄少天眼里也就是在叫外卖)

直到...“老板,我的猫呢?”进来一个额(此处省略100字的外貌描写)的男子。

下一秒,笼子便被提起,在下一秒,便转交在那人手中。干脆利落地仿佛预谋已久。

“喵喵喵喵!喵喵喵!””老板,它在说什么?””它说,真开心,终于有主银了!”

“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!”“现在呢?”“额,它比较激动,语速太快,听不清...”

(老板内心:居然骂我心脏...我这也是对你好啊...吃那么多,还赖着不走,我这店还开不开了啊...)

喻文州俯下身,凑到笼子口,凝视着黄少天的眸子,温柔地笑着,说:”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”顿了一下,“嗯...余生也是...”

那一刻的黄少天,原本愤怒的炸着毛,也一点点收敛,像被顺了毛一样,乖得出人意料。黄棕色的眸子闪闪发光,“belingbeling”的(自带声效),映出了那人的笑容...

嗯...鱼丸粥么...看样子味道很鲜美呢...什么时候一定要尝一尝~~~(>﹏<)

嗯...黄少天么...看样子很可爱呢...回家以后就...咳咳...(一个心脏的笑容)

嗯,连载么...这宠物店里可不是只有黄少天这一只猫妖哟~评论里可以点梗~^O^

比如叶修是只兔子啊 :)  https://carrot-baconic-ice-cream.lofter.com/post/1ef62594_105897be②鱼水之交 周江

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♥

评论(2)
热度(57)

© carrot ✎•﹏•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