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rot ✎•﹏•✿

喻黄// 拼豆

喻黄//生石花https://carrot-baconic-ice-cream.lofter.com/post/1ef62594_10570c85

喻黄//抓娃娃机https://carrot-baconic-ice-cream.lofter.com/post/1ef62594_1056d7c9

这是上文。 接:

“少天,我送你的生石花倒了...”

还没等黄少天丢了柯基抱枕,嗷嗷叫着来抢救那个遗忘在一边的纸盒,喻文州就已经大爆手速将它拾起。

无奈摇头,将撒出的土一点点捧回盆中,将掉出来的生石花安放在盆中央,将各色的小碎石布置在周围,将整理好的生石花重新收纳回盒中。

起身,回首,对躲在身后紧张地掐柯基的黄少天说:“少天,还是我来保管吧……”

后来证明这个决定是正确的。

因为,下一秒,黄少天就又不长记性地蹦出去了……直呼“队长队长队长!快来快来快来拼豆拼豆!”

喻文州无奈扶额,应一声“来了。”便立刻稳步快走到他的身边。

此时的黄少天一手抓一个夜雨声烦的拼豆模型,一手拿一个索克萨尔,已经跃到角落的小开间里冲他招手了。

“队长队长队长我把我给你!”

“哦?就这么给我了么?”

似乎听出话里有诈,黄少天顿时双眼瞪得老大,堪比王希杰(此处应有王大眼图)。

不等黄少天改口,喻文州便接过来夜雨声烦的模型,轻轻印上一吻。“好的呢,少天是我的了。”

不顾黄少天几乎(激动得)晕过去的表情,无视黄少天脸颊上的飞霞,提起镊子便开始勾勒夜雨声烦的轮廓。

黄少天张了张嘴,想说(辩解?欢呼?)些什么,最终居然默默缩到柯基抱枕后面,低下头顿了几秒(猜~他做了什么),也开始了拼豆大工程。

每过几分钟,黄少天就要探出脑袋偷瞄一眼对面的喻文州,再快速瞟一眼夜雨声烦,看看队长的进程。该死……队长怎么这么快?望着手中至今看不出是个啥玩意的东西,不由加快手速。

可是越急越乱,眼看队长快完工了,自己这边却还是放一个便弹开四周数个,炸得豆子乱蹦。额头上一抹汗水一路吻着脸颊,依依不舍地落在手背上。

“少天,好了?(。)”(可以理解为“少天,你好了吗?”和“少天,我好了。”)

被这突如其来的声响吓了一跳,黄少天失手打翻了托垫,刚刚显现的索克萨尔,一下子灰飞烟灭。

望着一地的豆子,空空如也的托垫,黄少天失去了信心,脸上的痛苦如刀刃般割着喻文州的心。

“少天......”

喻文州起身来到黄少天身旁,轻轻拍着他的肩膀,安慰道:“记得吗?生石花的花语---顽强。我们一起吧。”

你一颗我一粒,一点一滴,一分一秒,索克萨尔的轮廓开始清晰,颜色开始鲜明。

终于,完工。

一直紧张着的黄少天,嘴唇都咬的失去了血色,这一刻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,整个人的松了口气。喻文州轻笑着抚摸他的脑袋,将那一头炸乱的黄发理顺,再顺势抚上他的脸庞。“队长......”

“嗯......”

站在一旁拿着托盘收模型的店员carrot (没错,又是我),看得一脸懵逼(激动)。默默收了模具并熨好,包装在密封袋中交还给,额,依然保持姿势不变的二人,又默默退开(内心激动得嗷嗷嗷)。

不拼(拼豆的拼/拼搏的拼)怎么知道 
以后会被DIY成什么样子

不DIY怎么知道 
会将彼此赠给对方

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,
骑士般地护卫在了索克萨尔身前。
能解决的子弹,就解决,不能解决的,就用身体去挡。

其实早在这一刻,他就决定将自己交给他,用一生去守护那个人。

Sorry 啦,这次的黄少天话有点少……(无奈)

渴望小红心❤️
和小蓝手👍(找不到蓝的...要不加点绿🌱)

完结^_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瘫 _(:з」∠)_





评论(5)
热度(28)

© carrot ✎•﹏•✿ | Powered by LOFTER